第171章(2/5)
然后那个和群众杠上的群成员又发了一条,这次语气更硬了:【那你不就是极光的寄生虫?】
论坛增添新笑料。
;要么是去发极光黑稿的营销号评论区开团秒跟,要么就是去极光综艺、演员,作品刷差评。
【当黑粉就是因为被极光按在地上打,一群loser抱团取暖,自我洗脑,这会还上什么价值?!】
【那个老外说的不一定是真的吧?科技领域,吹牛不是很常见吗?反正一说都是未来计划】
终于,有人憋不住发了一条:
“黑粉头子被自己人背刺解散群聊,什么水平?”
【当黑粉不代表要当群主你的傀儡兵,什么话都顺着你来,这件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?】
【你鸡光就是娱乐圈里最爱自嬷给自己立人设的公司,现在还跨行搞科技,坐等飞升失败】
【真我要说出来你们那些票房被极光电影吊打的正主,你们又不开心了。】
 
连几个最铁的“老黑粉”都没站出来帮他说话。
即便是极光黑粉都这么有乐子!
今天热搜一出来,群主也照例搬了通稿进来,大肆嘲笑。
这是……
具体表现在贬低极光。
【就是啊,要说这些领域也不是没人研究,极光这个娱乐公司掺和什么,就是用噱头吹逼】
除了这几条以外,就没有人搭腔,群里弥漫着尴尬。
作为这个群的发起人,他一手安排了这些黑粉的动向。在这个领域里也颇有威信。
【差不多得了吧?】
群主显然被架住了。
像被集体被禁言。
……
【平时嘲就嘲了,这次没必要,无论是不是作秀它肯定会投真金白银。砸钱就是会出结果。】
群主发泄了一通,解散群聊。
群主又发了一条:【我寄生虫?你们又无辜了?之前捏黑料都乐呵得不行,现在装圣父?】
但这次没多少人附和。
群主:【哈哈我蹭你们?笑死了,你们在评论区都控不过鸡粉,说给热度也应该是他们给】
【哈哈哈哈】
【你不就是想当大v吗?】
【没发错。】
群里越来越安静。
群主:【发错了?】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这条一发,转发群主立马回复:
很快,就有人把这场“内讧”的截图搬到了论坛里。
【嘲也有点底线吧?】
群主还在努力活跃氛围。
群主:【?】
但这次不一样。
杠上了?
消息发出去,群里安静了几秒,没人说话,都在围观。
【广告共享计划的收益你公开过吗?蹭着群友,达到过百万浏览量,在群里炫耀过多少次?】
不行了。
【这一群人原本就是想要硬黑极光才凑起来的,这会又摆什么洗心革面的架子?笑死我了】
群主:【有病吧,你们这群人,要不要抬头看一眼群名叫什么?!】
【高贵什么?】